close

來到背包狗的那天晚上其實正下著雨,

但一彎進巷子裡看見這桃紅的可愛的外牆,還有朝我飛撲而來的控肉,

就明白這裡為什麼這麼受到大家的愛戴了。

bagdog17.jpg

和背包狗的緣分其實始自於前年到蘭嶼的時候,

住同棟民宿的棟友告訴我,有機會一定要去都蘭一趟,而且一定要住背包狗!

他是這麼說的:就算你是一個人去,也絕對不會一個人走。

多麽讓人感到心動的一句話啊~獨行的旅人們最需要這種愛與關懷的地方XD

 

bagdog16.jpg

一踏入室內~哇嗚!

這火紅的牆面讓人多想大唱:我的熱情~嘿!好像一把火~嘿!

佈置得實在太可愛了

bagdog13.jpg

光是廚房就讓人非常有家的感覺了!

其實覺得一棟建築物的靈魂是在於廚房跟客廳呀~

因為是招待客人用的兩個關鍵之處!

真的非常喜歡背包狗的廚房~~

bagdog14.jpg

穿越廚房後來到了臥室,

這次入住的是溫馨可愛的背包六人房,

話說他們的床被,真的是超級好睡!

白天陽光也不會直射進來,安心賴床到日上三竿呀XD

bagdog4.jpg

接著穿過這個樓梯,會來到另一個更讓人放鬆的空間!!

bagdog2.jpg

鏘鏘~是客廳!

bagdog11.jpg

這裡是僅次於廚房整個背包狗裡我第二喜歡的地方,一樣是非常溫暖的色調,

搭配色彩鮮豔又超柔軟好睡的沙發,

第二天的中午時刻,我就在這不小心看著書睡著啦~~

bagdog10.jpg

一整面的書跟DVD,都是背包狗主人對住宿者的貼心,

特別說一下右下角那張紅色沙發,他可是按摩椅喔!!

旅行了好幾天腰酸背痛就靠它拯救啦!

bagdog8.jpg

每間青旅的牆上都不免俗的要來幅世界地圖XD

bagdog9.jpg

牆上還放著歷年來住宿者的留言本,

每一本都寫滿滿,可見大家有多愛背包狗。

bagdog6.jpg

當然也歡迎你留下屬於自己的感想

bagdog7.jpg

二樓的陽台看出去就是對面都蘭糖廠的煙囪,

都蘭糖廠園區內充滿文創小店和特色餐廳,很值得一逛,

關於都蘭糖廠的小導覽,有機會再另寫成一篇都蘭散策給大家看啦~

bagdog5.jpg

回到一樓,戶外的部分也佈置了很舒適的閱讀角落,

太熱或是懶懶的不想出門,在這兒跟控肉一起待著也是很棒的選擇~

bagdog3.jpg

後院有很大的曬衣空間,當然也有洗衣機,

這也是背包狗讓我很有回家感的地方~

bagdog12.jpg

最後獻上!我在背包狗最愛的一部份:

他是控肉,一隻讓你超想打包帶回家,全世界最可愛的狗兒,

每天回到家就會看見他搖著尾巴跑出來迎接,

用水汪汪閃亮亮的眼睛看你,對你笑瞇瞇,

想體驗他的可愛,只能親自來背包狗一趟了~~~

bagdog.jpg

總結一下,

背包狗是我環島第三第四天的落腳處,

來到都蘭之前幾乎是沒做什麼功課,打定主意要來這裡耍廢,

背包狗也不負期待的給了我很棒的兩天,

溫暖舒適的空間、熱情的寵物、貼心的管家,

在這兒的體驗無價!

旅行真的不一定要去什麼很厲害的景點,

旅行即生活、生活即旅行。

*小tip:

背包狗有打工換宿的活動, 想在都蘭好好生活又有預算上的限制的話,打工換宿會是不錯的選擇唷!

↓↓↓店家資訊↓↓↓
背包狗
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都蘭124號
0922-677-997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東住宿 環島 背包客棧
    全站熱搜

    窮遊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